桑落有喜欢的人

【铁甲威虫乙女】女朋友太A怎么办?·第四弹

*ooc注意!!!小学生文笔注意!!!

*师哥场合终于来啦




甜酷机车女孩×失意落寞少年


紫云金甲又没日没夜地练习骑刃王了。据青飘飘的说法,大概是和没什么比赛经验的赤焰七星打成了五五开甚至四六开,危机感爆棚。

“总之,你赶紧劝劝师哥吧,这样高强度的训练身体会吃不消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谢谢你,飘飘。”你一面笑着挂了电话,一面狠狠地踩了一脚油门。

银黑色的哈雷机车在钢之城市区通往郊外的车流中灵敏地穿梭。


在那棵开着漂亮茶之花的树下,你望见一抹紫色飞速闪过,于是,像是不服输似的加了档,驶上前与幻影骑并肩前行。

骑刃王的速度终是比不上速度型机车,转悠了数十圈后,紫云金甲终于认输,踩了刹车,飞出驾驶室,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你扔过去的头盔打断。

“戴好,上车。”甜美的声音也掩盖不了你异常强硬的态度,仿佛他不答应,你就算是扛也会把人扛走。

“去哪?”虽然这样问,但紫云金甲还是乖乖地把头盔戴好。

“少年的浪漫之地……”你伸出戴着黑白赛车手套的手比了个「耶」,然后又解释道,“城东环岛路,兜风。”


紫云金甲一跨腿,坐上了你的哈雷的后座。

“抓紧喽。”

紫云金甲吧砸吧砸眼睛,左顾右盼了一番,可怜兮兮地问道:“抓哪?”

你回头看他,也跟着吧砸吧砸眼睛,是吼、抓哪?


“呃……”突然,你灵光一闪、心生一计,露出邪魅一笑,“那就,抱、紧、我。”

紫云金甲瞪大了双眼,就算你是他的恋人,他的教养也不允许他这么干……但是,没办法,他只好抓着你的衣角。

“你确定?”你看着他轻飘飘的手发出质疑。

“嗯。”他点点头,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“行。”


你恶趣味地将油门加到最大,由于惯性紫云金甲不自觉地向后仰,吓得他像抓救命稻草似的紧紧搂着你的腰。

“这不是就抱紧了吗?”你的声音顺着风飘进了他耳朵里,“紫云少爷若是觉得未婚禁止亲密接触的话,我们也可以先去民政局把证给领了。”

此话一出,惹得躲在头盔下的少年面红耳赤。

“不……不必了。而且,我们也……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……”一本正经地回答着呢。

“也是,咱都未成年呢。”你扬起嘴角笑了笑,“早恋……紫云伯爵没意见吗?”

“我们贵族的婚约有些未成年就订好了,我父亲不介意这个的……”

“哦~这样啊。我爸妈也都知道我把紫云家的公子给拐了。”

“而且,他们很喜欢你,什么时候找个时间先见见我家长吧?”

“别闹……”


你一路打趣着小男友,带着他感受海风拂面,倾听海鸥的鸣叫。


“紫云金甲,你为什么选择骑刃王?”你趴在栏杆上,看着海浪拍打礁石,屹立在礁石上的海鸥盘旋而飞,向着蓝天。

“因为热爱。”

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机车吗?”

“跟我一样,因为热爱。”

“你说得对。”你赞同地点点头,把目光移向他,“我喜欢速度,喜欢风,喜欢自由。这些机车能带给我,所以我,十分享受驾驶它。”

“但是,紫云金甲,我现在感受不到你驾驶骑刃王时的快乐和享受。”

他没有反驳,只是静静地看向你眼底。

“或许骑刃王竞技就是要赢,但那是在赛场上,余下的时间,你应该好好享受骑刃王带给你的快乐。不是吗?”

“如果连最简单的快乐都没有了,你拿什么继续热爱它?盆满钵满的奖牌吗?”


海风席卷而来,凌乱了你的头发。紫云金甲走上前,将你的长发拢到耳后,娴熟地用手上的发圈给你扎了个小辫子。

海浪依旧拍打着礁石,激起雪白的浪花,海鸥在空中翱翔。

他看着你,笑了。

“谢谢,我亲爱的恋人小姐。”

你的少年,又回来了。


“呐,今天已经违规一次了……”

“紫云金甲,接吻吗?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