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落有喜欢的人

【铁甲威虫乙女】女朋友太A怎么办?·第三弹

*ooc注意!!!小学生文笔注意!!!

*only钢千翅场合(7月是钢千翅专场(误)

*GB向注意避雷!!!(这个系列会继续更下去(立🚩flag


钢千翅场合

御系人气主播×年下奶狗车手


职业赛半决赛第一局,钢千翅的狮鹫骑与铜角王的海王骑的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观众席座无虚席,而你的直播间也是“人声鼎沸”。

有人嚼着几粒花生米喊着你老婆,有人挂着姨母笑磕着姐姐和钢千翅弟弟的cp,殊不知你还真有本事能把小男孩拐回家,有人真的是老实人认真看比赛听解说。


“钢千翅现在完全是被海王骑压着打,铜角王好像能预测狮鹫骑路径......”比赛进行没多久你便看出自家小男友处于下风,秀气的眉毛不自觉地皱起,“想要扭转局面的话,钢千翅必须尽快适应现在的狮鹫骑。”


「哈?我没听错吧?姐姐在说什么啊?钢千翅得适应狮鹫骑?」

「是啊,姐姐,为什么钢千翅要适应狮鹫骑?有什么好适应的?」

「就算狮鹫骑升级了,但千千都已经打到半决赛了,还需要适应吗?」

「......」


直播间的观众也为钢千翅着急得乱成一锅粥,但却云里雾里,毕竟基本是冲着你的脸来的。

“他之前都没遇到什么强劲的对手,那些小小的不适应也因此没有体现出来......”你耐心解释,“所以......”

话还未说完,赛场上就被海王骑的聚寒暴击所发出的气浪包围。

“聚寒暴击,看来铜角王是想结束这场比赛了。”你紧张得握紧拳头,“钢千翅,只有接住这一招,否则,就没机会了。钢千翅,加油啊!”


「钢千翅!加油!」

「千殿,老公,加油啊!」

「老婆,啊不是,钢千翅加油!」

「......」


“好快的反应速度......”你看到被逼到赛场边缘的狮鹫骑在一瞬间避开了海王骑的聚寒暴击,扬起嘴角,“看来,这场比赛我们赢定了!”


随着海王骑被狮鹫骑的鲲鹏万里击出场外,这场比赛的胜利落入圣兽队手中。

“好啦!中场休息。我们待会见~”你微笑着挥挥手,迫不及待地跑去幽会小男友。


少年将喝彩欢呼置于身外,替队友拿下漂亮的第一场比赛后,他的脑子里便只剩下你。钢千翅站在观众席通往休息室的通道里,白炽灯的光静静地打在他身上,一阵脚步声在走廊响起,不疾不徐、而其主人也和少年一样满怀期待。

“姐姐!”你的身影刚进入钢千翅的眼眸,他心花怒放,向你奔来。


“姐姐,我刚才的鲲鹏万里帅吧?”钢千翅在你面前的笑容永远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在求夸奖。

“嗯,非常帅。”你微微点了点头,向他招了招手示意他低下头,“给你个奖励。”

“嗯?”钢千翅照着你的指示乖乖把头低下。


你一手握住他的手腕,将你们的距离拉得更近,近到你都能感受到纯情的小少年急促的呼吸与怦怦的心跳。你偷笑着,另一只手覆上他澄澈的双眼。

在视觉暂时失灵的状况下,方才你蜻蜓点水般的额头吻,在钢千翅看来是如此的纸短情长,当然也确实是。


你拿开捂着他眼睛的手,钢千翅重新将你的样子放入眼中。

“只有,这样吗?”钢千翅磕巴地开口问道。

“嘘~到此为止。”你意味深长地浅笑着,“缺德的事回家再干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